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台州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陈海晓一行来我院调研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9-01-07 09:48:06
      1月2日,台州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陈海晓一行来校调研工作,我院领导辜忠涛、贾云飞、高峰、钱新恩、陈涧燊等陪同。
      陈海晓一行参观了学院运动场、体育馆、汽车制造四大工艺馆、造车工艺生态园、机器人及自动化培训中心等场所,并观摩了”领克班“订单班教学情况。
      座谈交流会上,我院院长辜忠涛从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存在问题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陈海晓听取完汇报后,对学院的实训条件、整体发展情况予以肯定,赞许了学院坚持围绕汽车类专业进行特色办学,开展5S管理等做法,并提出三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把握高职发展规律,根据实际制定发展规划,进一步打造提炼办学特色;二要以重点专业为引领,集中力量打造特色专业群;三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依照现有政策,争取新政策,努力打造专业人才队伍。
      随后,双方还就校企合作、学院发展路径、政策支持等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