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万象更新领航路,同舟共济新征程---我院召开2018年度表彰大会暨2019年度工作任务发布大会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9-03-08 09:15:03
      万象更新领航路,同舟共济新征程。3月6号下午,我院2018年度表彰大会暨2019年度工作任务发布大会在学院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由我院院长辜忠涛主持,全院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表彰了53名2018年度先进工作个人,部署了学院2019年主要工作。
副院长高峰宣读2018年度表彰文件
教职工代表李盛上台发言
常务副院长贾云飞部署2019年及下阶段工作
      贾云飞在部署工作时指出,学院将以董事会指示精神为引领,严格落实董事会立德树人、内涵发展、特色强校的办学思路,坚持以生为本,德育为先的育人理念,以专业建设为核心,以产教融合为主线,控规模、提质量、练内功、聚力量,立足校情,突出重点,创新发展,逐步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此外,他还对学院专业建设规划、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与发展、校企合作、社会服务、教科研、创新创业、校园文化等方面做出了具体部署。
      高峰在发言时表示,将切实履行岗位职责,认真落实学院2019年工作任务。他明确,将坚持以生为本,德育为先,以“三好两强一优”为目标(好环境、好身体、好素养、强纪律、强技能、优品德),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贯彻“最多跑一次”服务理念,推进学生工作改革、深化文明寝室建设,孕育5S管理理念,培养学生树立“德技双馨 自强不息”的精神。
      钱新恩副院长首先肯定了2018年度全体教师所取得的成绩,随后他表示将和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为学生健康成长,当好引路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共创学院美好未来。
院长辜忠涛总结讲话
      辜忠涛对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勉励受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勤勉奋进,再创佳绩。他鼓励全院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坚持立德树人、内涵发展、特色强校的办学思路,修身立德,志存高远、爱岗敬业、奋发进取、勇于创新,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进我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他对《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与李克强总理3月5日作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职业教育发展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学院董事会全面提升办学质量的要求以及学院实际情况,从招生规模、职业技能培训、骨干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为学院工作开展理清了思路、勾画了重点、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