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电子工程系开展“美丽行健,清洁校园”志愿活动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9-03-20 08:22:02
      3月13日下午,我院电子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开展“文明礼貌月”系列活动之“美丽行健,清洁校园”。
      在系学管老师和学生干部的带领下,参加本次活动的二十多名同学对校园内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清扫,之前落叶飘散满地的路面也重新变的干净、整洁,几处卫生死角堆积的废物垃圾也被同学找出来,一扫而空。
      “作为生活在学校这个大家庭中的一份子,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让她变的更加美丽。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能让我们更舒心的学习,更快乐的成长。”
---18汽电智能(高)1班 王海军
      在劳动中,大家合理分工,相互合作,积极配合,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
---18自动化机器人(高)1班 卢泽呈
      通过活动,一方面同学们互帮互助,培养团队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另一方面同学们在劳动过程中感悟劳动的价值,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树立讲文明、爱劳动的良好道德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