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党建|“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我院党支部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9-03-26 08:13:39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全国两会精神,强化党员教职工纪律规矩意识,推动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我院各党支部于2019年3月召开了“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学习了台州市教育局文件《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结合《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中职业教育有关内容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台州市“两会”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
行政第一党支部 
      行政第一党支部开展“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交流讨论,查摆剖析,撰写学习体会、反思材料;征集主题党日活动创意方案。
行政第二党支部
      行政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对标检查,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
 行政第三党支部
      行政第三党支部展开热烈讨论交流,并纷纷表示: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不是一句空话,而是一种政治要求,要融入到自身的岗位实践之中,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做到不踩红线,不触底线,按规矩办事,做一个尚实干、勇作为、敢担当的好老师,推动党的事业蓬勃发展。
汽车工程系第二党支部
      汽车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公布了近段时间全体党员在学习强国APP的排名情况,并探讨如何进行高效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