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党建|我院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9-03-26 08:19:03
      为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我院于3月17日在多媒体教室1-100举行了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暨初心社动员大会,学院15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会上,我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红燕作动员讲话,她向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成员表示祝贺。她鼓励入党积极分子们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修养;要积极参加活动,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要努力拼搏,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开班仪式后,王红燕老师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作了以“端正入党动机”为主题的讲座。她引用邓小平理论的经典,用生活中的第一要义、核心、可持续发展和统筹兼顾来诠释科学发展观,再结合历史讲述了为什么是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最后结合自身的经历阐释了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如何做到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最后,她希望所有入党积极分子都能以实际行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学生工作汇报&学生代表发言
王红燕老师为初心社干部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