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向上吧!青春学子!”---我院首届引体向上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9-03-26 08:29:55
      随着大家对身体健康的重视以及学校体育工作的不断加强,大学生体测已经成了必不可少的项目,也是学生们公认的“老大难”的项目。如何让学生提高体测成绩,在“引体向上”项目中多拿分?我院结合自身实际,将该项目列为学生趣味赛事,积极引导、激励学生参与其中。3月20日下午,学院首届“引体向上”比赛迎来的最终的决赛阶段,共有16支队伍进入决赛。参赛同学均有两次挑战机会,取个人最优成绩为最终成绩,然后排名依次从高到低,决出个人和团体的前三甲。
      经过激烈的比拼,18汽营(高)2班、18汽检(高)1班、18新能源(高)1班获得团体前三。顾洁飞、杜涵浩、汪圣浩获得个人组前三。
      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同时也展现了他们阳光、潮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给校园注入了一股青春、运动的强动力。“向上吧,青春学子!”让我们以更好的身体素质迎接即将来临的“体测”,突破自己,创造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