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平安浙汽|我院开展食品卫生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9-04-08 08:36:35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院食堂与周边商铺的食品卫生和消防安全管理,杜绝安全隐患,3月27日上午,我院安全管理委员会组织后勤服务中心、安全保卫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对学院周边商铺、学生食堂、生活区超市开展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人员对各商铺的食品经营许可证、人员健康证、消防设施进行了认真查看,并对学院食堂的食品原材料的存放、餐具的清洗消毒、留样管理等项目进行了详细检查。
      针对发现的食品和消防安全隐患,检查组当场对相关人员进行了教育,并要求立即整改。检查组将对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复查,确保整改到位,做到食品卫生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不留尾巴、不留死角,为学院师生营造安全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