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学院组织党员开展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9-04-29 08:24:03
      为不断提高党员政治理论素养,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夯实基层战斗堡垒,根据《中共台州市教育局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市直教育系统开展应知应会知识学习考试的通知》要求,结合“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安排,近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开展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学院党员同志高度重视此次测试,为备战测试,大家采取你问我答、抄写题库、默写背诵等方式加强学习效果,提前做好准备,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此次测试采取书面闭卷答题形式,题型为填空题和不定项选择题,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监察法》、中央和省委、市委重要决策部署、省纪委十四届历次全会精神、“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专题学习教育活动重点必学篇目等。
      参加测试的党员认真审题、答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学院党委领导高峰、曹萍萍、陈涧燊、韩维富等带头参加考试,充分发挥了表率作用。考试成绩将于近日在全院公开发布。
      测试有力地促进了全体党员对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和理解,强化了党员学习意识,提升了党员政治理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