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喜报|学院学子荣获2019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赛项三等奖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9-04-29 08:26:51
      学院电子工程系传来捷报,由廖贵翔、陈子童组成的“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竞赛团队,在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赛项暨全国大赛选拔赛中,与其他31支参赛队伍强强对决,通过认真操作,沉着应战,获得了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了解,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技能竞赛活动,由学院副院长钱新恩亲自领队,由专业骨干教师李波、胡耀中等组成指导团队进行赛前指导,并在校内进行了多次内部选拔与模拟演练。
      参赛选手在平时课程充实的情况下,充分利用课余休息时间,夜间挑灯夜战、周末坚守训练场;在设备不足的情况下,以图纸代替,模拟练习,认真分析问题,解决难题。正如他们平时经常说的:“只有不断努力奋斗,不断努力付出,不畏困难,才能收获希望,才能获得成功”。好成绩的背后,既凝结着参赛选手们夜以继日的刻苦奋战和辛勤付出,也离不开指导老师们尽心施教,用心指导,竭尽所能为备战创造条件,为选手加油鼓劲。
      该成绩的取得是新能源汽车专业教学改革、重视理论联系实践的成果体现,展现了学院师生良好的专业技能,将会进一步促进专业人才的培养,也为在以后的专业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