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提前招生考试进行时丨一定是特别的缘分,让我们在“浙汽职院“相遇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9-04-29 08:39:07
      4月18日,学院2019年高职提前招生现场确认及综合素质测试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各项工作在“认真、严肃、合规、守纪”的原则下有条不紊依次推进,并为来校考生和家长提供“五心式妈妈”服务。
      2019年,经浙江省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学院高职提前招生面向普高学生与中职学生,共计9个专业,计划招收220名学生。新增了智能产品开发、飞行器制造技术等专业,为广大考生提供了更多选择。本次综合素质测评普高考生的考试内容为《职业适应能力测试》,采用面试的形式进行,满分为100分。中职考生的考试内容为《语文》、《数学》,采用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每科满分为100分。
      学院高度重视提前招生考试工作,考务工作组多次开展协调会议并进行模拟演练,从考务组织、纪检监察、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环节落实工作任务,常务副院长贾云飞,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峰,副院长钱新恩、陈涧燊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为向考生与家长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学院在去年提前招生的基础上优化现场确认流程,开展信息核对、资料打印、专业咨询以及职业生涯咨询等一站式服务,为陪同考生考试的家长提供休息室、饮用水、遮阳伞及工作餐,并带领他们参观校园。
      由学生干部、礼仪队队员、国旗护卫队队员组成的志愿者服务团队分布在各个关键点位,耐心的为考生们指引道路、答疑解惑,志愿者团队还在老师的带领下到汽车站、高铁站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接站服务,实现了让考生“轻松”考试的目的。
      学院将坚持“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程序、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完成提前招生的后续工作,感谢考生、家长、社会的监督与支持。
 
提前招生重要时间节点
      根据相关安排,学院将于5月1日公布综合测试成绩,考生可登陆学院网站(http://www.geely.edu.cn)进行查询。学院将根据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按考生综合成绩总分和各专业招生计划,5月3日前公布“拟录取”、“备录取(含顺序号)”和“未录取”名单。5月7日前学院将拟录取和备录取的考生名单提交省教育考试院录取服务平台。5月8日-14日按省教育考试院“一档多投”录取规则完成录取。5月16日结束网上录取、5月17日-30日学院和省考试院公示录取名单。(以上时间节点以省考试院公布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