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大赛暨浙江省“百树杯”第四届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选拔赛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9-04-30 08:03:34
      4月25日下午,学院首届汽车文化节子项目之一的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大赛暨浙江省“百树杯”第四届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选拔赛在实训楼607成功举行。比赛使用的是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竞赛指定的企业经营沙盘系统,由27名参赛选手组成的9支参赛队伍展开了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由经济贸易系承办,郭瑞伟、陈玲珠等6名老师任评委老师。据了解,为帮助同学们熟练的掌握企业管理知识,提高管理能力,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战略管理的模式,景玉锋和郑娇两位指导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近一个月的强化培训。比赛共分为战略制定、模拟经营、现场答辩等三个环节,旨在提高大学生企业管理综合运营的实战能力,检验前期培训的效果,并为2019年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选拔优秀选手做好准备。
      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有三个团队脱颖而出,取得此次比赛的前三名;其中,第6组参赛选手陈佳杰、郑强、庄俊晨获得第一名,由彭璐依、徐佩律、陈路航组成的第2组获得第二名,由罗振宇、徐勇轩、章景组成的第3组获得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