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专利申报与技巧” 科技沙龙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9-05-06 08:32:22
      “专利申报与技巧” 科技沙龙活动顺利开展4月29日下午,学院首届汽车文化节之“专利申报与技巧” 科技沙龙活动在2-205教室举行,本次科技沙龙以“共享知识,共赢未来”为主题,邀请陈集教授担任本次科技沙龙的主讲人,全院近40名师生参与了本次沙龙活动。
      陈集教授从自己专利申报的经验出发,就如何进行专利技术申报进行了详细讲解,他以具体实际申报成果为范例,带领师生们深入了解有关专利的专业知识和申报的具体流程事项。
      在互动环节中,陈集教授对在场师生的提问进行了解答,他鼓励师生们多发现自己身边有趣的生活现象和小发明,积极大胆主动申报专利。
      据悉,在汽车文化节科技沙龙的后续活动中,省竞赛项目分享与大学生兼职创业头脑风暴等活动拟邀请浙江省市场营销大赛团体三等奖的学生团队和浙江省“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个人和团体赛获奖的同学以及学院一批有创业经历的同学进行分享交流,同时也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参与,一起分享,共享知识,共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