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为强者 勇往前行——学院3V3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9-05-06 08:39:23
      经过为期一周的角逐,由汽车工程系承办的“3V3”篮球赛于4月28日圆满落幕。作为汽车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比赛吸引了各系多支参赛队伍积极参与。怀抱着对篮球的热爱,背负着各系各班的期许,球员们在场上拼尽全力,旨在拿出自己最佳表现,不在比赛中留下遗憾。下面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一周来,各系参赛队伍的精彩表现。
    4月22日活动开始,各系参赛球队热情高涨,斗志昂扬,为争夺晋级下一轮名额在球场上大显身手、顽强拼搏。各队球风迥异,比赛异常激烈。在场上,球员们用三分雨浇灭对手的热度;用犀利的突破,闪电般的速度撕裂对方严密的防线;精灵鬼魅般的传控穿透对方的重重阻碍;关键时刻的出手命中,让对手的努力付诸东流……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充分诠释了什么是团队精神,什么叫“生为强者”。
      最终汽车工程系的“半场龙”队、电子工程系1队、电子工程系“5个蔡旭坤队”、经济贸易系“猛男落泪”队经过抽签淘汰、抽签分组循环、交叉淘汰赛制的激烈角逐,杀入四强。
      4月28日晚,决赛在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杀入四强的四支参赛队伍,成为了场上的焦点和观众各自希望的寄托。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激情高涨, 你争我夺,每一回合的攻防都锱铢必争。最终电子工程系1队、经济贸易系“猛男落泪”队略胜一筹,在半决赛中胜出,提前锁定冠亚军争夺。
      冠亚军争夺战,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将“为冠军而战”的气氛推到了最高点。经过激烈的竞争对抗,电子工程系1队凭借默契的配合、娴熟的战术跑位,展示了较强的实力,力压“猛男落泪”队,一举夺冠;经济贸易系“猛男落泪”队位居第二,获得亚军,汽车工程系“半场龙”队位居第三、电子工程系“5个蔡旭坤队”荣获“精神文明”代表队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