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落实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召开期中教职工大会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9-05-29 08:36:40
      5月22日下午,学院在报告厅召开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继学院领导班子、中层领导干部先后开展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之后,在此次教职工大会上,学院常务副院长贾云飞进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全面深化学院教职员工对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学院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浙江省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持续学习贯彻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用大会精神指引学院发展,将大会精神融入学院发展规划,立德树人,不断提质增效,不断推陈出新,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学院各部门要加快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工作落实。要结合学院自身特色,将学生德育工作放在育人的首要位置,要突出学生技能水平,把提升学生关键能力作为智育的重中之重;要结合体测开展各类体育活动,把体育美育作为刚性需求;要持续开展5S劳动(实践)周,把劳动教育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
      此外,贾云飞还结合学院发展,从“评价一个老师当得好不好,主要看是否把师德师风挺在前头,能不能教好书、育好人”,“评价一个学生优秀不优秀,主要看是否全面发展”,“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要大力培养新时代好教师,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等方面对大会精神进行了宣贯,也为学院事业下一步发展明确了方面。
      随后,贾云飞以为教师成长引航助力,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出发点,对《学院教职工岗级认定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该办法是为了增强教职工成长发展的内生动力,强化学院内部人才竞争机制,调动广大教职工工作积极性,构建科学、合理的教职工内部发展体系,并希望教职员工能对标卓越,提升自我素质,不断增强对教学事业和学院发展的价值认同感,为自身发展赋能,为学院发展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