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成功举办2019 吉利控股集团校园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9-06-03 08:22:13
      为拓宽学院学生就业渠道,保障学生就业,同时也为了向吉利输送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5月29日下午,学院举办浙江吉利控股集团2019年校园招聘会专场。吉利控股集团人力资源招聘经理徐祥国与吉利集团杭州湾二厂、路桥公司、亚欧公司、临海公司等招聘负责人亲临现场进行宣讲,并与学院 17 级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学院副院长陈涧燊主持了本次宣讲会。
      各基地的招聘负责人依次上台对各自公司进行一一介绍,从吉利控股集团的发展史、企业文化,到公司近几年来的高速发展概况与未来规划;从薪酬待遇与各个基地工作环境,到岗位的招聘需求、职业升迁;并就同学们最为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解答,可谓“干货”满满。现场同学们对成为“吉利人”满怀期待。
      陈涧燊副院长对即将参加顶岗实习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学会吃苦,不畏“吃苦”, 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奋斗;二是要善于学习、善于观察。常怀“一物不知,深以为耻”的学习态度,虚心向身边的前辈和同事学习;三是不要抱怨,要抱着求真务实和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做好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不断提升自身各方面技能。
      招聘宣讲会结束后,各公司负责人根据同学们的就业意向进行分组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