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人人皆可成才 人人尽展其才|学院首届汽车文化节闭幕式暨欢送老生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9-07-08 18:57:50
      6月19日晚,学院首届汽车文化节闭幕式暨欢送老生晚会在报告厅举行。学院常务副院长贾云飞、副院长高峰、钱新恩、陈涧燊,浙江吉利技师学院副院长曹萍萍,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团委书记何玉斌等与师生一同观看。
      晚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下面小编带你回顾一下晚会的精彩内容吧!
      深化校企合作,学院与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紧密联动,不仅在教育教学、技能培养上携手合作,还在文化活动中相互交融。豪情公司4位员工带着歌曲串烧《就是青春》点燃了现场,让现场师生领略吉利员工的多才多艺。熟悉的旋律,投入的演出,引的现场阵阵喝彩和雷鸣般的掌声。
      学院常务副院长贾云飞在致辞中指出,学院首届汽车文化节是学院历时最长、项目最多、参与人数最多的院级活动;他代表学院向精心筹备、积极参与活动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感谢,向获奖的师生、团体表示热烈祝贺。他寄语即将离开校园步入社会,开启人生新篇章的学子们要谨记“德技双馨、自强不息”的校训,在今后的工作中爱岗敬业,踏实工作,在平凡中,建立自己的丰功伟业。
      心声乐团带来的歌曲串烧《音浪之巅》再次引爆全场。架子鼓男孩清秀的面庞和他帅气的打鼓动作惹的台下同学连连尖叫。吴鸿昊同学又是打鼓又是独唱邓紫棋的《来自天堂的魔鬼》,将他多才多艺的“属性”展露无遗。情歌男孩深情的演唱一曲《落叶归根》更是打动了不少人的心。
      心理社的心理情景剧《抉择》,倾情演绎了大学生在面对现实和理想时内心的抉择,通过情景剧告诉我们,不论何时何地,都不要忘记你最初的理想,勇敢的做自己,追逐自己的青春梦想。
      陈凯伦、龚志楷、李苏、方永慧带来的合唱《我爱你中国》,唤醒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的“中国心”,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自豪!祖国的强大、国家繁荣才有我们今天的美好幸福生活。
      礼仪队的节目《礼》,将古人礼仪和现代职业礼仪结合起来展现,全场贯穿一个“礼”字。礼是人类社会祥和的基础,作为大学生,我们更应该学会知礼、识礼、讲礼。
      王红燕和丁潇潇老师带来的表演诵《等待》,带我们走进了中国著名核物理学家邓稼先的世界。她们饱含深情地表演,生动地刻画了邓稼先为国家核弹事业做出巨大贡献的一生。
      蔡杨杭与梁正书老师等人带来的节目《良宵引》,古色古风;古琴独具古韵,配上现场书法的灵动,加上茶艺表演,为大家呈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美好的一面。
      或许大多数男孩子从小都有一个武侠梦,渴望成为盖世英雄,有一身好武功,可以行侠仗义。节目《武林风云》让观众大饱眼福,表演者背能断棍,腿碎木板,将一身好功夫发挥的淋漓之至,台下观众掌声雷动,喝彩不断。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忽而今夏》让不少人都感慨自己的青春岁月和在校园的美好时光,即将毕业的我们会各奔东西,但现在的离开是为了将来美好的相遇。
      如果说上面的歌曲《忽而今夏》让你对大学生活恋恋不舍,那么接下来由大学生新媒体中心的小伙伴们带来的音乐情景剧《那些年那些人之告白气球》则让我们更加怀念过去,怀念美好的青春。4分钟的表演仿佛又带我们重新走过这些年经历的一切。看着眼前熟悉的一幕幕,不禁感叹,时光匆匆,且行且珍惜!
      街舞社带来的街舞表演《舞功》将大家从感怀的情绪中拉了回来,再次点燃了观众的激情,全场挥动的双手,跟着节奏一起摇摆。
      国旗护卫队带来的朗诵表演《忠诚》,诠释了忠诚与信仰!
     经济贸易系70人向祖国献礼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全场晚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正如歌词中的那句“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今天的你们离开了这个校园也依然是我们浙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