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我和我的祖国”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9-07-10 14:02:26
      7月1日晚,学院报告厅灯光璀璨,由学院工会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全体教师以及教职工家属共同观看本次演出。
独唱 《映山红》 丁潇潇
优美的旋律、深情的歌词,一首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映山红》,承载了几代人的共同回忆。

健美操 《舞动的青春》 李海燕等
青春似火,青春如歌。激情飞扬、活力四射的健美操表演征服了现场的所有观众。

对唱 《奔跑》 费宇杰、陈涧凯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
让我们自由奔跑,勇做“追梦人”——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朗诵+手语 《国家》 汪珍、王竞男等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 他们通过动作和眼神传递着对家的爱,对学校的爱,和对祖国的深情!

独唱 《把一切献给党》 欧阳洪
把一切献给党,不管是在战争年代,还是在和平年代,都是共产党员的信仰和追求!

古筝 《梁祝》 李倩
一曲《梁祝》,羽化成蝶,让观众体味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独唱 《时间都去哪儿了》 陈涧凯
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道出了多少人的心里话。时间匆匆去,珍惜现在,活在当下,让每一个此刻成为最美的时光。

武术 《太极功夫扇》 金要君等
扇子的挥舞与太极运动技巧的灵活结合,武术动作与歌曲旋律巧妙融合,载歌载"武"的太极功夫扇,带给观众们美的享受。

表演诵读 《等待》 王红燕、丁潇潇
跨时空情景演绎《等待》,致敬两弹元勋邓稼先,王红燕和丁潇潇老师深情地表演让我们为之动容。

独唱 《乌兰巴托的夜》 费宇杰
草原,夜风,一曲思念填满乌兰巴托的夜唱到你心里了吗?

独唱 《说句心里话》 王宏祖
精彩独唱《说句心里话》,让现场师生涌起了对保卫祖国战士们的敬佩。

笛子演奏 《我的中国心》 高永平

合唱 《我和我的祖国》 经济贸易系全体教师
      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响爱国情怀。经济贸易系老师用热情洋溢,铿锵有力的歌唱表达对祖国无限的爱以及美好的祝愿。
      永葆青春,砥砺前行。老师们用动情的歌声、靓丽的舞蹈、出彩的演奏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赞美,用多样的节目形式和表达方式生动诠释了“我和我的祖国”。
      回首过去,雄关漫道真如铁。回首98载,中国共产党从登上历史舞台到掌握全国政权,从执政中国到领航复兴,绝不是偶然,而是初心和使命的力量,是人民的选择、历史的必然。展望未来,我们全体师生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使命视作生命;将立足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注重学院内涵式发展,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服务区域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