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持续提升办学质量---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9-07-10 14:04:49
      7月3日下午,学院教职工大会在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大会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一学期以来,学院坚持立德树人、内涵发展的办学思路,以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主线,以专业建设为核心,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峰从党建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和安全保卫工作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2019年上半年学生工作坚持以学生为本,德育为先,以“三好两强一优”为目标,孕育5S管理理念,培养“德技双馨 自强不息”的浙汽职院学子。随后,他强调了假期安全工作,要求各部门、各系、各班级负责人以身作则,布置、落实好相关安全工作。
副院长钱新恩对学院上半年的教学工作做了全面总结。他指出,在全体教师的努力下,上半年学院实现了教学运行正常、教学秩序稳定、教学质量提高的预期,同时,他对教学规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希望下学期全体教师要一如既往地开展好各项教学工作,努力让学院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副院长陈涧燊就学院生源地建设、提前招生工作、校校企合作论坛、就业服务工作、信息化建设几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关爱学生,传播正能量,树立主人翁意识,提高站位认识,当好学院的代言人,做好2019年招生工作。
      常务副院长贾云飞对学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阶段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行政部门要提高服务意识,树立服务形象。随后,他从教职工福利、教师培训、宣传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学期的招生工作、校园改造项目、教师发展、学分制、职称评聘等工作指明了方向。
      本次会议对学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也让全体教职工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院的发展情况,明确了自己所承担的责任,为下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高效、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