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2019吉利控股集团大学生培训项目主会场开营仪式在学院顺利进行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9-07-31 17:59:03
        7月8日晚,2019年吉利控股集团大学生培训项目主会场开营仪式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吉利控股集团资深副总裁张爱群、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潘巨林、吉利控股集团人才经营中心总经理孙金方、临海公司副总经理 院党委书记黄剑斌、吉利企业大学副院长刘瑜、国内销售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后毅等领导以及学院常务副院长贾云飞出席,600多名吉利“大雁”参加了开营仪式。
     
    2019吉利大雁培养项目将在四大会场进行,我们浙江汽车职业技术集团2006年、2007年、2010年、2011年、2013年、2015年、2016年、2017年、2018年的大雁培养项目及集团全国汽车装调工参赛选手培训和全国模具工参赛选手培训等多项培训任务多次在学院进行,学院为吉利控股集团培育人才森林发挥着积极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