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台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林鉴兵一行来校督查2019年秋季开学工作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9-09-09 11:07:27
9月5日下午,台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林鉴兵、高等职成教处处长郑琳等一行4人来校开展2019年秋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专项督查工作。学院常务副院长贾云飞、学院党委副书记 副院长高峰、学院副院长陈涧燊等参加汇报会。



 
高峰首先对学校2019年秋季开学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他从师生报到、学生资助、实验室及实训保障、“三防”建设落实、重点领域治理情况、防范非法入侵校园,食品与饮水安全管理、领导值班制度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开学各方面工作及安全工作情况。他表示,学校会严格贯彻落实文件要求,做好秋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工作,确保安全顺利开学。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峰

贾云飞汇报了学校近期发展规划及校园改造项目、学校因灾损失及灾后自救工作,学校与吉利控股集团联合开展的“吉时雨”学生资助项目等情况,并表示安全是学校的重点工作,是一切工作的根本,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安全风险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常务副院长贾云飞

在听取汇报后,督查组一行肯定了学校在开学准备与安全风险防控工作方面的做法及取得的成效。林鉴兵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落实高校安全工作,关键是人的安全,具体体现为政治、思想、人身安全等三个方面;要求学校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尤其是抓严关键、重要时间段的安全工作;要对学校安全进行网格化管理,提前做好校内安全检查预防工作,落实学校安保“三防”,切实抓好学校各项安全工作。
汇报结束后,督查组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对校内教学及实训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
台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林鉴兵
 



实地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