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企共育“智造”人才,豪情机器人订单班签约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9-09-23 09:21:11
9月18日下午,学院与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订单班签约仪式圆满结束。豪情机器人订单班将侧重培养工业机器人、电气自动化等专业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学院副院长钱新恩、豪情公司人才经营部副部长徐惠红及电子工程系部分师生参加了签约仪式。




豪情机器人订单班签约
徐惠红在签约仪式上发言。她表示,随着工业4.0时代的到来,企业对电气自动化和工业机器人专业的技术技能型人才的需求量与日俱增。豪情订机器人订单班是学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不断深化,校企优势资源共享的成果,旨在为企业和汽车产业链培养更多优秀的专业技术技能型人才。同时,订单班也为同学们搭建一个认识自我和提升自我的平台。她鼓励同学们要抓住机遇,珍惜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水平。


企业代表徐惠红讲话


近年来,学院充分利用企业办学优势,以吉利控股集团为依托,通过与吉利控股集团及下属企业的深度合作,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及时调整和优化专业人才培养规划,积极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成蝶计划”项目,成立“帝豪”、“领克”等系列订单班。为吉利控股集团输送了大量优秀技能人才。
学院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抓住产业变革的历史机遇,为企业、社会输送更多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打造吉利人才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