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献礼自己 献礼学校 献礼祖国|学院2019级学生军训总结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9-10-09 08:50:44
9月27日上午
学院2019级学生军训总结汇报表演
暨开学典礼
在田径场隆重举行
2019级新生
在祖国70华诞来临之际
将自己为期两周的军训成果
献礼自己
献礼学校
献礼国庆
为自己大学的军训生活
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升旗仪式


 
军体拳表演



分列式表演


会操表演



颁奖仪式



教师及学生代表发言


18汽营(高)1班吴博隆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和2019级新生分享了自己入学以来的感悟,建议学弟学妹们提前制定合理的学习规划和目标,学会独立思考、自主管理,真诚待人,珍惜眼前的美好时光。19汽电(高)1班陈凯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分享了来校后的感受,表示将充分利用学校资源,脚踏实地,认真学习,为自己的梦想不懈奋斗。胡慢华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向19级新生表示祝贺,她说,“半个月的军训,同学们在教官的带领下,在军训中增强了身体素质,磨砺了品格意志,收获了新的人生体验和感悟,培养了良好的习惯和优秀的品格”,同时她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环境,迅速融入到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努力学习,实现理想;希望同学们加强个人修养,做一个德才兼备的青年人。


院领导致辞
常务副院长贾云飞
学院常务副院长贾云飞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军训所取得的成果,总结了学院办学20余年所取得成绩,阐述了学院努力的方向;他寄语2019级新生要充分利用开启人生新生活、挑战人生新高度、实现人生新梦想的关键性成长阶段,打基础、学理论、强技能,扣好人生纽扣;要学会抓住机遇与挑战,严格要求自己,改掉坏习惯、练就好脾气,提前做好准备,坚定不移地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要多读书,不要死读书,边学习边实践,边实践边学习;他要求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培养健康人格,做一个自信而乐观、不服输而有好奇心、包容和有趣的人,在美妙的大学生活中怀着好奇之心、敬畏之心、感恩之心,用汗水和智慧,给自己的未来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让大学时光成为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努力实现“三好两强一优”的目标。


歌唱祖国
2019年新生合唱《歌唱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