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校企合作“成蝶计划”再续篇章——学院开展江山职教中心师生、家长体验行活动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9-10-21 08:22:05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校企合作,拓宽职业教育人才创新培养机制,10月16日,江山职教中心师生及家长一行六十余人来校参观、体验交流,并在学院报告厅参加了《工业机器人技术认知》专题讲座。学生及家长通过讲座,对目前及未来工业机器人技术的发展有了更多的认识。



随着“中国制造2025”概念的提出,我国机器人产业也将步入“黄金时代”,学院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在2016年应运而生,并依托吉利控股集团不断发展成长,现已建有国内一流的机器人及自动化培训中心。


宣讲结束后,一行人员前往吉利汽车临海制造基地体验、学习。活动得到了吉利汽车临海基地的大力支持。基地讲解员详细介绍了吉利汽车的帝豪GS、帝豪GL等热销车型,并带领大家参观了自动化生产线及员工生活区。


     一天的参观与体验让江山职教中心学生们收获满满,也激发了同学们对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的兴趣及对吉利汽车的向往。此次校校企合作师生体验行活动的顺利开展,使校校企三方增进了解,为接下来校校企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学院将始终与学校、企业保持密切联系,在校校企合作方面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通过校校企三方的优势资源共享,切实提高人才的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