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工会活动|团建共赢 趣味纷呈,用心点亮你的快乐人生!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9-11-27 14:40:21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文娱生活,增进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缓解工作压力,实现劳逸结合,增强团队凝聚力,11月,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工会活动月系列活动。

        学院第一、第二和第三工会小组一同前往“荣村”农家乐开展团建活动。在素质拓展教练的组织下,大家分成4个小组,分别进行了“群龙取水”、“拍手游戏”、“杯子舞”等游戏。大家在愉悦的氛围中,更加了解团队成员;通过内部交流,学院提倡的服务意识、主动意识、责任意识更加深入心。



        汽车工程系第五工会小组组织教职工到牛头山度假村开展秋游团建活动。阳光明媚的天气和山清水秀的风景,让大家心情舒畅,释放了平时工作中积压的紧张情绪。此次活动,除了欣赏大自然的美景,还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在组长的组织下,工会小组的成员们以“如何提高教学质量促学院发展“为主题进行了探讨。


        第六工会小组和第七工会小组组织教职工先后到临海市博物馆进行参观,旨在领略临海历史人文的魅力,激发大家勇担历史发展的重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面对新的挑战。





        电子工程系第八工会组织16名成员以“舒展身心,放松心情,陶冶情操,欣赏美景”为主题游览了紫阳古街和台州府城墙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