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展巾帼芳华,建功新时代|学院妇联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9-11-29 08:30:11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女教职工立足岗位、投身教育事业的热情和活力,充分发挥女教职工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在台州市妇联的指导和学院的重视下,11月28日下午,学院妇联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图书馆六楼党群活动室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学院常务副院长贾云飞、学院党委委员 副院长陈涧燊、党委委员韩富等领导出席,会议由党委委员曹萍萍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贾云飞在致辞中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妇女工作,要把促进妇女全面发展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大力支持和推动妇女事业的发展。他指出学院二十多年来的发展过程中,广大女教职工在各个岗位上为学院做出了十分重要的贡献,希望在学院妇联成立以后,能够更加有力有序地推进各项活动,切实担负起妇联组织的重要使命,号召女教职工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技能,爱岗敬业,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取得新的突破。
 

贾云飞致辞
 

曹萍萍宣读选举办法
 

与会代表们认真聆听报告
 
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名单
(按姓氏笔画为序)
何慧芬 金慧娜 郑娇 胡婷婷 曹萍萍

勇立潮头,树立标杆。奋力谱写新时代妇女事业新篇章,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