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以评促建 以评促改|省专家组来校开展等级平安校园考评复核工作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9-12-10 08:49:42
        12月9日上午,以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冯尚申为组长,由省教育厅校安处四级调研员马骏以及浙江海洋大学保卫处、浙江农林大学保卫处、台州学院保卫处、浙江工商大学实验设备处、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浙江农林大学保卫处等安全领域专家组成的省等级平安校园考评复核专家组来校开展等级平安校园考评复核工作。学院常务副院长贾云飞、学院党委副书记 副院长高峰、副院长钱新恩、副院长陈涧燊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考评复核会。



        贾云飞对省考评复核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和等级平安校园建设情况,表示上下一心共创平安校园的决心和态度,同时他希望可以借此机会,请专家组的各位专家能够多提宝贵意见,帮助学院的等级平安校园建设能再上一个台阶。
 
贾云飞致欢迎辞

        高峰对学院的等级平安校园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他从“健全领导机构,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努力增强师生员工安全意识;加强安防设施建设,健全学院安全工作网络;明晰岗位职责,完善校园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消防安全管理不放松,校园安全隐患及时排查;开展大学生思想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积极落实整改,多举措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和目前存在的不足”八个方面阐述了学院近几年来在等级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之处,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找差距,抓落实,将学院安全工作做到实处。
 
高峰作专题汇报

        在考评复核环节,专家组一行分三队,分别对学院的校园、门卫监控室、配电房、实训场所、食堂、学生宿舍等进行实地检查,并认真查阅了学院创建平安校园的各项档案资料,对校园隐患排查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会上,冯尚申对考评复核情况进行了反馈,对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安全工作表示肯定,对学院具有企业特色的高效执行力落实安全责任表示赞许;此外,他指出了检查复核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整改建议与意见。



        贾云飞对考评复核组专家的辛勤工作与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引用吉利问题文化,“发现问题是好事,解决问题是大事,回避问题是蠢事,没有问题是坏事“表明态度,学院将在后续的的工作中,严格将按照考评复核组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分析问题、积极整改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不断提高学院安全管理水平,扎实落实各项安全工作,创建更高等级的等级平安校园。



省等级平安校园考评复核组专家在学院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