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为梦想插上翅膀|学院学子在台州市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喜报连连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9-12-12 09:11:44


        12月6日,台州市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高质量发展双创论坛落下帷幕。我院选派了3支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参加比赛,分别获一、二、三等奖。
        本届赛事是由台州市教育局、台州市科技局和台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主办,由台州学院创业学院、台州市科技孵化协会、台州市创业服务协会承办,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鼓励和引导高校大学生自主性、探索性、创新性学习,进一步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吸引更多的优秀青年创业人才、团队和项目落地台州。

“蜂职购”项目——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代表陈凯伦作项目介绍

        在“领动青春·创赢未来”台州市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来自市内6所学校的23支队伍经过初赛、复赛和特训营集训选拔,我院参赛队伍“蜂职购”创新创业团队成功晋级决赛,最终荣获一等奖。

“蜂职购”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合影留念

“益起跑——开启公益跑腿新时代”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合影留念

“阳光蒸汽洗车服务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合影留念

        在本次大赛中,学院派出的3支代表队都有奖项收入囊中,可谓是喜报连连。“蜂职购”团队获一等奖,“益起跑——开启公益跑腿新时代”团队获二等奖,“阳光蒸汽洗车服务中心”团队获三等奖。

领导和导师与获奖团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