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继往开来|学院第四届第一次“双代会”圆满闭幕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9-12-12 14:47:57
        12月11日下午,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常务副院长贾云飞、学院党委副书记  副院长高峰、学院党委委员  副院长陈涧燊等领导出席,77位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学院党委委员  纪委书记曹萍萍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第一次“双代会”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工会副主席陈涧燊作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院工会过去三年,在依法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建立和健全教代会制度落实校务公开,参与师资队伍建设,积极开展各项文化体育活动,真诚关心患病教职工,解决教职工子女入学问题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学院工会工作中的存在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与目标。
 
陈涧燊作工作报告
 
曹萍萍宣读选举办法
 
代表选举投票
 
主席团审议选举结果


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名单
(按姓氏笔画为序)
冯伟胜  张少海 陈涧燊 罗茂民 
周松涛 徐金萍 曹萍萍
 
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名单
(按姓氏笔画为序)
马婷婷 杜晴 张少海 陈涧燊 周松涛 赵伟 曹萍萍
 
第四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
(按姓氏笔画为序)
邢敏娟 许健 陈美玲

高峰代表学院党委讲话

        高峰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双代会”是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当前,学校发展既面临着机遇,更面临着挑战。强化内涵建设、凝炼办学特色、提高办学质量成为学校在日益激烈竞争中图生存、谋发展的关键所在。希望各位委员及全体代表要加强党的领导,推动教代会工会工作改革创新;要提高改革执行力,助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在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下,全校上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励精图治,奋发有为地推动学校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全体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