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二次扩招“双元制豪情班”开班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9-12-25 15:54:11
        12月13日,学院2019年“双元制豪情班”开班典礼在吉利汽车临海公司隆重举行。吉利汽车临海公司副总经理 学院党委书记黄剑斌、学院常务副院长贾云飞、副院长陈涧燊,吉利汽车临海公司人才经营部副部长徐惠红等校、企领导出席并参加了活动。  



        双元制豪情班的开设是学院积极落实今年3月《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高职院校2019年大规模扩招100万人”重大决策的成果。通过学院扩招,为企业一线员工搭建学历提升的平台,满足企业员工提升自我的迫切需求,工学结合,以学促工,让其所学的专业知识能够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此次双元制豪情班的学生由吉利汽车临海公司的一线员工组成。针对企业班组长和一线员工的实际情况,为学生便于就近学习,学院和吉利临海公司达成一致,坚持集中教学和分散教学相结合,弹性学习和多元教学相结合的模式,送教入企,送考入企,解决培养过程中的工学矛盾。入学的企业员工通过三年的学习,完成学业、修完学分,将获得大学专科学历。同时,双元制豪情班作为学院和吉利汽车临海公司校企合作的重要成果体现,班级的学生享受学院和企业的多项福利政策,其中之一就是,企业员工不需掏一分钱。

吉利汽车临海公司副总经理 学院党委书记黄剑斌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学院常务副院长贾云飞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后期,学院将充分发挥好资源优势及平台优势,深化校企合作,持续为学院扩招学生群体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管理服务,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坚持“不以牺牲质量为代价,人才培养质量不降低”的原则,切实完成高职院校扩招后的各项教学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