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迎来首批返岗教职工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20-03-10 23:10:36
        随着全省复工复产工作的持续推进,2月24日,在学院全体师生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努力下,根据学院新冠肺炎疫情复学工作指挥部通知,学院迎来了首批返岗复工的教职工,为学院下阶段全面复学做好准备工作。



        返岗复工前,学院做了大量的防疫防控准备工作,对全体教职工信息进行了摸排,制定了周密的预案,准备了测温仪、消毒液、口罩、护目镜、手套等防控物资,并做好官方微信公众号、电子屏等宣传平台的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学院从严从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起了几道防线,确保教职工的健康安全。
        首批返校的教职工需在进入校园时,首先需要出示“台州健康码”。



       学院设立测温点,安排工作人员为首批返校的教职工测量体温,并确保登记无遗漏。







       除了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外,还对进入校园的车辆车辆进行消毒,以确保校园安全。



       学校安排专人每日进行两次,对校园内的公共区域、楼道、洗手间、设施、设备等进行消杀防疫。



        各项复工复学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推进,“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疫情带来的影响和困难只是暂时的,我们坚信,我们终将赢得这场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