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2020年台州市中职学校新专业评审会在学院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20-05-11 11:27:25
        3月18日、19日,由台州市教育局主办,我院承办的为期两天的2020年台州市中职学校新专业评审会在学院顺利举行。台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林鉴兵、 高等职成教处处长郑琳、督导处处长李敏文,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金国、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徐森富、台州学院地方合作处处长王金宝、台州市教育质量监测中心主任江照富等领导、专家出席了评审会。



        评审会上,各中职学校新专业申报负责人从基本情况、现有基础、建设规划等方面汇报了拟申报专业的筹建规划情况。评审专家组专家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各拟申报专业建设中可能存在的痛难点进行了质询和指导,各新专业申报负责人与其团队进行现场答辩。





        参与评审会的14所中职学校之一,临海市豪情汽车工业学校,与学院同属于吉利教育,是同根同源的兄弟学校,命运共同体;此次拟申报的新能源汽车维修、物流服务与管理、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三个专业将来均可以与学院紧密对接,开展中高职一体化培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