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0年首次教职工大会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20-05-12 09:06:53
        1月7日,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常务副院长贾云飞、副院长高峰、钱新恩、陈涧燊、纪委书记曹萍萍等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贾云飞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教职工作2019年工作报告。贾云飞从抓思想建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组织建设,规范党员发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行“党建+志愿服务”项目品牌创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正风肃纪等方面总结了党建工作情况。



        他从教学检查常态化,教学常规规范化;建立健全教学制度;深化劳动周教育,加强学生劳动意识养成;对标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推进教研改革;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开设领克订单班、豪情订单班、双元制豪情班;师生省级技能竞赛中获奖情况等方面汇报了教学工作情况。从学生活动开展,学生干部培训,“6S”标准落实,学生素养提升,精品学生团队打造,志愿服务精神塑造,学生好品德培育,“三全”育人等方面归纳了以“三好两强一优”为目标的团学工作。
 

 
        他从学院积极落实国家高职二次扩招计划,积极培育校校合作单位,举办校校企合作论坛,大力开展创就业教育等方面总结了招生就业工作,并公布了2019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98.57%)和专业对口率(51.96%)。从后勤服务、学院宣传、师资培训、对标学习、教职工“三定”工作等方面介绍2019年学院行政工作,并介绍了学校实训中心改造项目进展情况。
        在汇报了学院2019年工作后,贾云飞从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强专业建设,推动专业建设;深化教师、教材、教法改革;加强实践基地和1+X证书试点建设等提出了2020年重点工作。此外,他现场解读了学院新修订的工资制度改革实施方案,明确了工资制度改革的导向,让教职工有了努力的动力和奋斗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