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服务地方企业发展,助推员工能力提升|学校迈出社会培训新步伐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20-07-21 20:02:50
        6月中旬到7月初,学校承接了台州人保财险查勘定损员专业能力提升培训。学校与委托企业进行深入沟通交流,结合查勘定损员的岗位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制了多门精品培训课程。通过培训,全面提升学员查勘定损的业务能力。

 
        作为一所以汽车产业链专业为特色的职业院校,学校在承接汽车行业企业的培训方面,有着优越条件和天然的优势。学校依托吉利,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校企优势资源共享,校内已建成8000多平米的汽车实训中心,是集汽车整车制造、汽车整车检测与维修、汽车营销与服务等项目为一体的,满足“1+X”证书培训鉴定、企业员工职业培训、学生理实一体化教学需要的综合性汽车实训中心。





        学校将继续加强社会培训服务能力提升,从培训服务、师资、制度、课程开发等方面不断改进优化,以高目标定位,高标准要求为前进方向,致力成为地方区域汽车相关企业员工职业能力培训的首选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