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校期末系列工作圆满收官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20-07-21 20:17:23
        为了更好地梳理和总结一学期的工作,发现问题,查找不足,提出解决方案,创新工作方法,改进工作思路,促进个人和集体提升,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期末学校相继组织开展了各部门期末总结研讨会和学习规章制度等相关文件精神、期末教职工大会、专任教师培训、学校评估工作部署等工作。
        7月10日,各部门分别组织进行了学期工作总结研讨会。会上,大家对照学期工作计划,查看落实情况,各抒己见,共同研讨重点难点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思路和办法,确保下学期工作再上新台阶。



        7月11日下午,学校期末教职工大会在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全面总结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



        7月12日,学校组织开展“TTT教师授课技巧培训”,30余位教师参加。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拓宽专任教师授课思路和方法,切实提升教师授课能力,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学质量,推动高校内涵式发展。



        7月13日、14日,学校组织召开了评估工作研讨会。学校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一起参会,共同学习《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评估工作的通知》及相关评估文件。两天时间里,全体与会人员仔细研读文件要求,深入学习评估文件精神,填报表、共研讨、找差距、抓落实、促提升。通过开展评估研讨,大家再次梳理了解了学校发展状况,办学水平和服务社会发展的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