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CEO、总裁安聪慧一行来校考察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20-09-21 10:32:23
        9月8日,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CEO、总裁安聪慧、副总裁魏梅来校考察。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学校董事长潘巨林和校领导陪同。一同参观了学校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科技出行校区、汽车制造工艺实训中心。



        学校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坚持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办学理念,依托吉利,大力开展产教融合、校企、校校企、政校企合作,深入开展校企双育人模式,实现企业和专业的对接,校企双方进行联合培养,利用企业办学的先天优势,将校企协同育人做到了新高度,为汽车产业链相关企业培养了大量人才。
安聪慧对学校近年来高速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表示,人才和创新是吉利的两大法宝,学校要充分发挥背靠吉利的产业优势,继续做好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把人才培养作为首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