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20-09-27 11:10:35
        为扎实推进学校的专业群建设工作、打造职业教育创新高地,深化职业院校专业群发展内涵,全面提高学校对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质量,9月18日,学校邀请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朱方来教授、上海济光职业技术学院毛履国副教授、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沈爱莲副教授来校共同探讨交流。
        上午,在学校常务副校长贾云飞、副校长钱新恩的陪同下,朱方来和毛履国先后参观了学校的工业机器人和自动化实训中心、汽车实训中心,汽车制造工艺实训中心。





        交流会上,双方就如何打造高水平专业群;如何加强师资建设;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如何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赛教融合、如何紧跟产业集群融合发展的需要和岗位能力发展需求等问题展开了交流。



        下午,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副校长钱新恩主持,全体教师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