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校工会举行重阳节关爱活动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20-12-22 09:02:52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3日,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学校工会开展了“九九重阳,关爱久久”的重阳节主题活动,邀请了学校多名年近花甲之年的老教职工参加,活动由工会主席曹萍萍主持。  



        活动通过“夹弹珠”、“球拍托球行走”、“仿真保龄球”几个有趣的小游戏进行,在游戏环节中,各位“老”教职工们积极参与,重新体验了一把孩子般的童真和快乐。  



        除了活动之外,学校工会还精心准备了许多小礼物送给“老”教职工们,现场仪式感满满,洋溢温馨幸福的氛围。  



        在浙汽职院这个大家庭中,每个节日都能收获满满的幸福感,最后祝每一位老人都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重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