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校机械工程系开展家长开放日&“家校联合,师生同乐”生日联欢晚会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21-01-05 16:30:50
        为建立学校与家长间的紧密联系与友好互动,同时展现我校师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使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形成合力,开创和谐教育的新局面。机械工程系于12月30日开展了家长开放日“家校联合,师生同乐”生日联欢晚会活动。  
        在晚会开始前,来校的学生家长参加了家校见面会,通过校方的讲解了解了吉利的企业文化和学校办学理念,以及孩子在校的学习生活环境和今后发展方向等内容,随后,在校方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家长们参观了和合校区、科技出行校区、汽车制造四大工艺实训中心、吕义聪技能大师工作室和学校生活区。  



      晚上6点30分,“家校联合,师生同乐”生日联欢晚会在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的演唱中拉开帷幕。机械工程系各个专业的同学们以班级单位,为家长们带来了一场别具一格的专业介绍走秀。  



        最后家长代表上台致辞,他表示,通过今天小半天的活动,深深体会到了学校对孩子们的关怀,孩子的成长离不开父母精心的养育,老师辛勤的教育,家校协同育人方能共铸辉煌。  



        家校联动系列活动的成功举行,让家长和学校之间零距离接触,不仅增强了家校间的双向交流与沟通,拉近了家庭与学校、老师的距离,从而使家长能更好地配合学校开展教育工作,共同关注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