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暨2020年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21-06-09 14:56:56
        1月18日,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学校期末教职工大会暨2020年工作总结大会在书山福海楼报告厅如期举行,为2020年学校的各项工作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学校常务副校长贾云飞、副校长高峰、钱新恩、陈涧燊、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曹萍萍等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贾云飞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作2020年工作报告。他从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工作、行政工作5个方面对学校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



        最后,贾云飞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规划。他指出,学校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紧紧依托吉利集团,充分利用吉利汽车跨越式发展的契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一体育人;加强专业建设,深化教师、教材、教法改革,推进信息技术与实训基地建设和优质课程建设工程,提升课程质量;要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 ,加强实践基地和1+X证书试点建设,积极开展技能竞赛 ,持续推进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制度建设。他激励大家,提高眼界和格局,把学校建设成全国知名的汽车类院校作为奋斗目标,在2021年继续创造更好成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