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假期放假,安全不放假|学校开展寒假假期安全巡查工作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21-09-16 09:47:31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寒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校园安全工作规范管理,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维护教学设施设备正常运行,近日,学校常务副校长贾云飞、副校长高峰、钱新恩带领各系部相关负责人开展假期校园安全巡查。

检查人员一行先后对和合校区、智能制造校区、科技出行校区以及吉研智能锁装配车间等几个重点区域进行了巡查。检查以是否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健全部门安全工作规章制度,工作人员是否按章作业,以及实训室建设改造工作是否有序推进为主。

在巡查中,贾云飞指出,假期期间仍然不能放松警惕,各相关单位要采取有效措施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健全管理制度,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第一时间消除,切实加强实训室建设和改造项目的安全管理,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稳步有序地推进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