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送年货、拜早年!留校教职工共度暖心年|学校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21-09-16 16:00:44
由于疫情原因,“就地过年”成为今年春节新趋势。学校非台州籍教职工积极响应国家的防疫号召,主动留校过年。2月4日,腊月二十三,小年。学校工会精心组织了春节送温暖活动,为留校过年的教职工们送上大米、面粉、食用油等年货,让他们过一个暖心的牛年春节。

此次留校过年的非台州籍教师共有41人,大部分来自河北、陕西、湖北、北京、重庆等省市地区,他们积极响应国家的防疫号召,减轻防疫压力,毅然选择坚守学校,留校过年。

据了解,大部分教职工都是第一次留校过年,为此他们也做好了充分的规划来迎接春节到来。老家河北的高嵘老师告诉小编:“原本和家人约好准备回家过年团聚,但河北前段时间疫情比较严重,最后决定不回去。”她说:“疫情防控我们都是参与者,不能给国家添乱;再者留校也有留校的好处,少了来回路上的奔波,有更多的时间备课为新学期做好准备;最后,来临海这么多年,也没有去好好逛过,趁假期可以好好出去逛逛放松下。”

虽然不能回家过年,但是学校的暖心举动,让留校教职工们倍感温暖,在此也提前给所有留校教职工拜个早年,送上新年的祝福,祝大家牛年吉祥,快乐人生,吉利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