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系部风采|这场网络新闻与传播专业交流会有点意思!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21-03-18 14:57:00
近日,台州吉胜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部的陈美玲经理带着她的企划团队来到了学校,与网络新闻与传播专业的同学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业交流会。此次交流会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规划职业之路,明确自身的定位和方向。
交流会上,为了增进彼此的了解,鼓励大家发挥创作热情,应陈经理要求,同学们纷纷展示了各自的摄影摄像作品,并对各自作品的创作思路进行介绍,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让交流会的气氛更加热烈,笑声掌声此起彼伏。陈经理鼓励大家:新媒体人不仅要会写会拍,更要清楚自己要表达的思想和主题,希望同学们能用心领悟,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融入交流话题,发表自己想法见解,集思广益,陈经理以“如何拍摄一则汽车广告”为题向大家征集拍摄思路,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

学校的特色专业是汽车类专业,网络新闻与传播专业作为刚开设的专业,主要是以面向汽车行业和汽车领域的“互联网+传媒”方向更有针对性的培养学生。学校依托吉利,企业良好的发展的前景,让学生就业有了更好保障,在校期间,通过开展一系列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学生提供了大量的实习实践机会,从而让学生更早的适应岗位需求,掌握相应的技能技术。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融入交流话题,发表自己想法见解,集思广益,陈经理以“如何拍摄一则汽车广告”为题向大家征集拍摄思路,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

学校的特色专业是汽车类专业,网络新闻与传播专业作为刚开设的专业,主要是以面向汽车行业和汽车领域的“互联网+传媒”方向更有针对性的培养学生。学校依托吉利,企业良好的发展的前景,让学生就业有了更好保障,在校期间,通过开展一系列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学生提供了大量的实习实践机会,从而让学生更早的适应岗位需求,掌握相应的技能技术。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与企业有了近距离的接触,对未来职业发展有了清晰的认识,激发了对网络新闻与传播专业的热爱,为今后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