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学校举行思政微课大赛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21-04-06 14:24:0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对青少年的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到来。学校通过形式多样的系列主题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4月6日晚,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学校思政微课大赛在书山福海楼党群活动室举行。
选手们分别围绕“党史教育类、红色经典类、发展成就类、青春成长类、服务奉献类”五个主题,或紧跟形势发展,紧扣时代脉搏,赞颂了爱国情怀与奋斗精神,或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分享了身边感人至深的青春奋斗故事。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峰在大赛上讲话,他指出,学校要以思政微课传递信仰的力量、营造实践的氛围、打造创新的载体,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持续奋斗之力,把学史成效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把微课主题内容与自己未来的职业理想结合起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加强宣传、拓展成果。综合运用各类媒体阵地和新媒体手段开展宣传报道,传播优秀作品,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