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校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21-07-01 10:18:00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学校组织全体党员师生在和合校区紫阳厅全程观看现场直播。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学校组织全体党员师生在和合校区紫阳厅全程观看现场直播。

     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一百年,是中国人民根本改变历史命运的一百年,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一百年,是中国为全人类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写就的,充满着苦难和辉煌、曲折和胜利、付出和收获,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壮丽篇章。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胜利,让中华文明在现代化进程中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让科学社会主义在21世纪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让中华民族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继往开来、奋勇前进的现实基础。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迅速在学校掀起学习热潮

大家纷纷结合自身成长经历

和工作实际

畅谈自己的学习感受与心得

 

汽车工程系党员教师  王冬冬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我备受鼓舞。作为学校党员教师,我要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励自己,脚踏实地、认认真真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将立德树人作为前进奋斗最终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汽车工程系学生党员  蒋建波
     今天我们迎来了党的100周年华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鼓舞人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在时代潮流中淬炼提升、砥砺奋进,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
 
机械工程系党员教师  陈刚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团结一心、前仆后继,守初心、担使命,无数革命先辈做出巨大的牺牲,才有今日中国的日月换新天、旧貌变新颜。今天是党的百年华诞,建设美好祖国的接力棒交到我们这一代人手中,我们要庚续先辈精神、继承先辈遗志,做好本职工作,为共产党书写新历史,书写更辉煌的新篇章。
机械工程系学生党员  周丰顺
     222人三军仪仗队,100响礼炮,气势恢宏!让我感受到祖国的强大与繁荣。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让我感受到了作为中国人的荣幸与自豪。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民安,让我感受到了一支强大的现代化的军队重要性。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们必将铭记历史,刻苦学习,青春同行,永跟党走。

电子工程系党员教师  郑盈娟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砥砺前行。作为教师,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道路上砥砺奋斗,帮助青年大学生在成长成才的过程中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电子工程系学生党员  应尚臻
     中国少年共青团员的慷慨陈词,让人感受到青春的力量,中国未来的力量,少年强则国强,少年们的一句句“强国有我”让人心生震撼,我们作为新时代共产主义接班人,定要牢记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踏上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
 
经济贸易系党员教师  罗茂民
     百年岁月峥嵘,百年成就辉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书写了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传奇。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作为职业教育工作者,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上,我们将坚守初心,立德树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经济贸易系学生党员  严凌凯
     习总书记的讲话是对党百年历史的精简总结,是对全体人民的庄严汇报,更是向世界振聋发聩地宣告:中华民族有了历史性的变化。习总书记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提纲挈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历史方位、发展原则做出精炼总结。听到“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后,我不禁热血沸腾,身为当代青年,当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
 
思政教研室党员教师  胡慢华
     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直播,习总书记的话语让我热血沸腾,让我热泪盈眶,让我再次深刻感受到全国人民心向党的凝聚力。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思政教师,我更要为党为国育才,在学生的心里播下为民族复兴而奋斗的种子,培养他们强国有我的担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