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走进企业,来一场特别的毕业仪式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21-07-01 13:55:00
     7月1日,学校副校长钱新恩、汽车工程系主任徐利川及专职教师、班主任一行,赴台州彩虹无人机基地,为我校定向实践的17名毕业生举办了一场与众不同的毕业仪式。
      上午9时,仪式在台州彩虹无人机基地会议室举行。企业车间主管张海波、贾宝鑫等领导出席仪式,共同见证同学们的重要时刻。徐利川代表学校对圆满完成工学交替实践教学任务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寄语同学们未来一定要志存高远,将个人的理想与祖国的发展融合在一起,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
     贾宝鑫代表企业发言,他对学校19飞行器(高)1班17名学生在本次“校企一体, 以岗育人”定向实践教学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肯定。他表示同学们在实践体现出了较高的职业素养、综合能力和专业技能,希望即将踏上新征途的同学们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认真对待工作中面临的每一个指令、每一个步骤、每一个流程。在工作岗位上练好专业技能,做到按章操作、按手册进行;做到规章执行、令行禁止。还要时刻加强对自己岗位职责的认同感,自觉按照“工匠精神”的要求去提升自身能力,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
     随后,学校及企业领导,为本次“校企一体, 以岗育人”定向实践教学中表现的优秀员工颁发荣誉证书。希望大家以优秀员工为榜样,恪尽职守,精益求精,成为行业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