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国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获奖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21-07-05 14:05:00
7月2日至4日,2021年全国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决赛在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我校学生张煜腾、齐伊健(指导教师:赵金龙、王宏祖)在本次大赛中凭借着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熟练的实操技能在荣获大赛三等奖
图为指导老师和获奖学生合

据悉,本次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被誉为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二手车评估赛事,此次比赛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指导,全国汽车服务职业教育集团主办,北京运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参赛选手来自全国19个省市,其中包括本科、中高职、技工院校共53支代表队。
获奖学生张煜腾、齐伊健

荣誉背后,是老师的耐心指导和学生不懈努力换来的。他们在车型训练条件不足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创造条件,最终收获了属于他们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