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咖位有点重!他是我们的校友?!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21-08-20 09:28:00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8月19日,学校迎来了一位阔别校园近二十载的优秀校友——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范峻毅。
     在吉利汽车高级副总裁、学校董事长潘巨林、学校党委书记黄剑斌、常务副校长贾云飞等校领导陪同下,范峻毅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汽车制造四大工艺实训中心、吕义聪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科技出行校区、领克全国营销服务中心、智能制造校区、培训中心公寓、和合校区等教学实训场地,详细了解学校这些年来的发展变化。
      追忆往昔,故地重游,如今学校变化之大令范总感慨万分,一路上他不时的向身旁的领导、同事分享曾经在学校的趣事,并希望学校能越办越好,培养出更多的精英人才,为吉利发展输送源源不断的元动力。

     随后,潘总代表学校聘请范峻毅为学校产业教授和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专家组企业专家。
 
       自创办以来,学校累计培养汽车类毕业生超2.3万,大部分毕业生在吉利得到了较好的发展,成为了吉利汽车产业发展的骨干力量。截止到2021年,学校培养的优秀毕业生在吉利汽车9岗以上的管理干部近百人,6岗及以上的技术骨干近千人,3星级以上的能工巧匠近5000人。学校培养的学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连续五年达98%以上,其中2017年就业率达99.15%,位居浙江全省高职院校第一,2020年11月浙江省教育厅发布的浙江省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及人才培养质量调查报告中,我校毕业生就业率,全省排名前15位,位居全省第一方阵;毕业生职业发展和人才质量培养在全省民办高职院校中排名第3位。
     我们期待有更多的学生,能够成为像范峻毅一样的高级人才,也相信浙汽学子定会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成才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