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台风“灿都”来袭!|校领导带队检查学校防台防汛工作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21-09-12 11:07:00
     今年第14号超强台风“灿都”来势汹汹。据省气象台预计,“灿都”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将于明天(13日)白天在舟山到宁波一带沿海登陆或穿过舟山群岛(台风级或强台风级),将对浙江东部和北部地区产生严重风雨影响。
     9月12日,学校常务副校长贾云飞召开防台防汛工作会议,并带队实地检查防台防汛工作,学生处、安全保卫处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下午,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各个实训场所、校园主干道及各个低洼易积水区域,要求各责任部门抓紧落实防台防汛工作部署,提前做好应对台风带来的强降雨天气准备,针对各个存在安全隐患的重点区域进行全面的排查整改。
     晚上,检查组再次对教室、学生公寓等地进行细致检查,贾云飞在检查中强调,各相关负责人要引起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关于防汛防台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四个宁可”要求,认真落实好省委、市委关于防御台风“灿都”的部署要求,此次台风正值新生入学之季,学校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充足防台防汛物资准备,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和天气变化,提前排查安全隐患,将保障师生安全放在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