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喜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总决赛中学校参赛团队获奖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21-11-06 09:13:00
     近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的2021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结果揭晓,学校学生夏奇迹、沈晨凯、练源、陈宇洁、赵琪英同学的作品——紫阳街“五古”VR智能推介平台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大赛以“科技创领未来、智能变革时代”为宗旨,致力于提高学生的数字创意和科技创新实践能力。学校的参赛团队精心创作,经过初赛,复赛、总决赛三次评选,最终获得殊荣。学校第一次组织参加此项比赛就获得奖项,这背后离不开参赛选手的努力付出和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同时此次比赛也让参赛的师生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锻炼了实践技能,达到了学校大力提倡的“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为更好的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专业人才提供了样本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