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21-11-26 08:49:00
     11月25日下午,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市教育局部署要求,以大宣讲活动为牵引,在全校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准确生动有力地把全会精神讲好讲活,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学校全体党员师生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常务副校长陈涧燊主持并作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
     陈涧燊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作动员部署讲话。他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学校上下务必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的核心要义与丰富内涵,引导师生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高度自觉。他强调要牢牢把握大宣讲的目标要求,迅速营造大宣讲活动氛围,明确重点内容,讲深讲透内涵和“五个方面”:“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总结党百年成就和经验的历史蕴意、党的百年奋斗特别是十八大以来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当代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切实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六讲六做:
1.讲好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做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
2.讲好新时代的辉煌成就特别是“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做“两个确立”的忠实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
3.讲好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做新时代“重要窗口”的优秀建设者。
4.讲好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做人民至上的不懈奋斗者。
5.讲好总书记在浙江的故事,做“八八战略”的忠实践行者。
6.讲好总书记赋予浙江的重大历史使命,做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的先行探路者。
     随后,学校思政教研室丁潇潇老师为参会的党员师生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和公报。